網頁

星期日, 7月 29, 2007

好運依然,12 勝輕鬆到手

呼~~!好累,晚上 11 點才從 Baltimore 回到 Richmond,洗過澡就想要癱在床上,可是一想到 12 勝到手了,心情還是一整個興奮的難以平復,還是趁著眼皮還撐得開,放一些今天棒賽的照片給朋友一起開心。

 

Wang_01.JPG
出發時,在 Richmond 發現一位死忠球迷的車車上,居然有這個!這絕對是個好兆頭!

 

Wang_02.JPG
到了球場,因為上午下了雷陣雨,所以內野用塑膠布蓋了起來,免得變成泥巴戰!

 

Wang_03.JPG
確定雨停了,工作人員把好大的一塊塑膠布給折好,收起來,比賽就要開始囉!

 

Wang_04.JPG
哇哇哇~~那是誰啊?呵,當然是咱們的建仔要到牛棚去練球啦!

 

Wang_05.JPG
因為洋基是來做客的,主人當然要把場地讓給客人熱身囉,看大家拉筋拉的好不痛快,熱身運動要做好,才不容易受傷喔!

 

Wang_06.JPG
唷喝,那是誰啊?原來是基特 (Jeter) 特別走近讓大家近距離觀察,好有架式的明星球員啊!

Wang_07.JPG
看板上秀出 Chien-Ming Wnag  VS Cabrera!哇,好興奮啊!

Wang_08.JPG
第一局洋基先攻,Damon 第一棒的打擊,大家有看到球在哪嗎?Damon 後來被保送了。第一局就靠著這個保送,Jeter 的一支安打,加上一支犧牲打拿下一分。

Wang_09.JPG
A-Rod  的打擊,幾乎所有人都想捕捉到第 500 轟的瞬間,此時還滿壘,結果大棒一揮...被三振

Wang_10.JPG
Posada 第八局上來代打兼替換爛打擊捕手,果然成功的上壘,並拿下分數,大家有看到三壘上背號 20  Posada 的屁股嗎?

Wang_11.JPG
哇塞兩位數了 耶,小咪,妳的預言果然成真了!!!我們可以(快快樂樂地)回家啦!

今天的王建民雖然稱不上豪投,但隊友們的支持絕對算的上是強打!

有朋友到更近的地方拍了很多球員的特寫,等我要到照片,再挑幾張精采的給大家瞧瞧囉!!!

今天就先這樣,我要暈過去啦!!

7 則留言:

  1. 原來你也有去啊
    早知道應該約一約
    就是一場大型網聚
    哈哈^^
    我坐在三壘後方的二樓看台上啦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坐本壘後方也拿大國旗一面,
    不過,旁邊都是金鶯隊的白佬,
    我們加油起來很含蓄…
    (下次還是要去紐約加油一次啊…)

    不過,有人說是主審的好球帶太小,
    大家投起來不順手…
    也是啦,所以金鶯第一局就讓洋基吃了甜頭…

    總之,還是很過癮的啦,而且遇到一堆人…
    (下次大家真的該講一下來個網聚,或賽後大合照…)

    回覆刪除
  3. 就是一整個的羨慕啊!!!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更羨幕紐約的朋友,可以常常去加油。我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阿倫,ROSS 讓你們留了一地口水對不起啦。

    阿斐跟老狗呀,我也坐三壘處耶,我們真該約一約,一起看比賽,然後再來慶功宴(網聚?!)。
    老狗你說,你坐本壘後方拿大國旗,我有走到本壘那去站著看一下下耶(第 6 局左右),似乎有看到國旗的影子呢,難道那就是...??

    回覆刪除
  5. 那天Color從本壘板後方居高臨下,其實有看到幾面國旗,在剛開始王建民還在練球的時後在左外野區有一面大國旗一直在Bud Light廣告看板上面揮動,然後在三壘邊的Club Box Level也有一面大國旗就一直懸著。然後在右外野最高那一層邊邊有一群台灣人很熱情的輝著小國旗有入鏡頭。
    最糗的是當鏡頭帶到一面大國旗的時候,我們和我們週邊的美國人都以為鏡頭照到我們了,高興的跳起來揮動,結果發現不是照我們,一整個囧...

    回覆刪除
  6. 球場看板的鏡頭帶到國旗時,我有看到喔,不過國旗到處漂,真的很難分出誰是誰。

    去年我們第一次去時,也有帶國旗,遠遠的就分得出我們耶,可惜鏡頭不理我們...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