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6月 24, 2007

一整個沒力的下午

昨天亂寫一通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因為小咪就一直說她看不懂,真的有那麼難懂嗎...還問我誰是那隻神鵰勒........!!!至於那個叉燒包就是  啦...難道不像嗎!!??

好啦,不扯了,這個週末 LVCHEN 來到 Baltimore,藉此機會與烏龍 BBS 站長夫婦及他的同學們來了場小小網聚,網路上的傳奇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感覺的確有些奇怪,老實說我還真是沒什麼經驗,但站長大人夫婦的熱情讓我們就像老朋友一樣的沒有疏離,聊的好不愉快,如果這就是與網友們見面的感覺,那 LVCHEN 還真想要多來幾次,多認識些常到這兒看文章的朋友們呢!

這個週末的收穫還不止如此,因為傍晚又是溫情的相聚,表弟秀出滿桌的拿手好菜,雖然中午吃的有點多,但是看到滿桌的美食,還是忍不住食指大動,好口福就是這種撐到打嗝的幸福吧!

網聚02.jpg

 姑姑親手特調的杏仁豆腐甜湯,連豆腐都是親手製作,杏仁味的滑膩口感,簡直是人間美味,嘴饞的人趕快跟 LVCHEN 要食譜~!

網聚03.JPG

 

這段珍貴的 Baltimore 之旅就此告一個段落,因為星期天下午跟同學約好一起看比賽,所以中午之前就匆匆拜別姑姑,驅車飆往 Richmond,早上 10 點半從 Towson 出發,加上金山補貨半個多小時,1:50 分就順利抵達甜蜜的家,正好趕上郭泓志主投的道奇對魔鬼魚。

順便說一下,實在忍不住買了 MLB.TV 的直播(早就該買啦),因為今天下午又沒有全國的電視台聯播道奇對魔鬼魚的比賽, PPSTREAM 更是不可靠,只有緯來在轉播什麼中華職棒精華,而且一大群人一起看比賽應該是超值得的啦。

結果我們一起看了今天道奇對魔鬼魚的比賽(輸了),接著眾人又想回顧昨天王建民主投的洋基對巨人隊的比賽(當然是輸了),看到快結束時大家都覺得好不甘心,就轉到當天的洋基對巨人...結果還是輸了.....

ㄟ...今天是怎樣啊,連看三場都是輸,.....嗚嗚嗚....我可不可以只買支持的球隊贏球的比賽啊!(有賣這種的嗎...!)

啊,還有一件事,我知道王建民要來巴爾的摩了,以 Ricmond 開車三個小時來說,這應該是最有機會親眼見到王建民投球英姿的機會了,只不過預定比賽的時間(星期四)是 Weekday,要抽出空北上加油真是有點困難,而即使我抽出時間了,我還得先搶到票才行啊!

9 則留言:

  1. 阿!這個...網路轉播的話!
    這個網站不錯~~應該早點跟你說的!

    http://www.myp2p.eu/MLB.htm

    像是裡面的 sopcast 或是 Unsee 這兩個軟體都是看MLB必備的 先去下載那些p2p軟體,再點你要看的場次! 就ok了!

    回覆刪除
  2. 唉呀,應該要仔細搜尋的啊...都怪我之前關鍵字用錯,才找不到你說的這個網站。

    其實 MLB.TV 一個月 14.95,不算太貴,畫質也很不錯,雖然免錢的最好,但是這產品還算滿意,也就不是很想去退錢啦。

    今天晚上看比賽時再比較看看,如果畫面不錯的話,以後還是用 P2P 就把錢省下來買啤酒啦...

    回覆刪除
  3. 你好阿~本站於本次舉辦投票,希望你過去參加投票

    影片網址
    http://avdio.blogspot.com/2007/06/miraculous-frame.html

    看完影片之後票選最有創意的神奇相框?趕快找朋友來投票吧!

    如何投票?1.進入以下投票網址 選你要的選項,2.按下vote!
    http://nupolls.com/snippet/34155/

    如果願意的話幫忙在你的網站上宣傳一下 歡迎取用

    回覆刪除
  4. 從小婆家殺到 Baltimore 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7:00 PM 開打)

    剛才小婆緊急打電話去給小公,問他同事那三張票賣掉了沒(該同事原請其岳父一同前往,但臨時取消,所以有三張票要讓售。)

    一有消息,和你聯絡!

    >.^

    回覆刪除
  5. 哇,聽起來不錯呢,等您的消息喔。

    回覆刪除
  6. 嗚~嗚~嗚~

    票被賣掉了!

    ...>.<...

    當初就是因為王建民沒上場,所以小婆興致缺缺。

    唉~悔不當初!

    人算不如天算~

    Orz

    回覆刪除
  7. Annie 謝謝你熱心的幫我們找票。

    幸好同學在 Baltimore 有熱情的朋友幫忙買票,今天也順利的買到了,到時候一大群同學會一起去加油的。

    王建民加油~~

    回覆刪除
  8. wow..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我要食譜!!!!

    回覆刪除
  9. 那個杏仁豆腐甜湯可是純手工的喔,我去找找食譜,找到寄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