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02, 2007

有些感觸、有些遺憾、有些高興、有些驚喜

最近發生的事情又快又多,有些想寫的事情雖然打了草稿,可是卻沒有機會完成,不過別擔心,總有一天你會見到他們的。

我的期末考在我拼了命的研究下,在考題公佈的第四天順利完成,經過一天的校對絕對沒有跟別人對喔),反覆的驗證,終於放心的交了出去,雖然確定這科的學期總分一定可以拿到 A,但是還是希望能夠在結束的時候有個完美的句點囉。

此外,最近收到好幾位想要來 VCU 唸書的同學的來信,給我很多的感觸,一些不客觀的報導,更是令我有些不高興,我這幾天整理一下,再分享給大家。

最重要的是,今天收到烏龍 BBS 站長的來信,雖然我到了傍晚才開信箱看到,今天實在太累大概沒時間回信了,但是信中的言語真的帶給我很多感動,真是一個有心有情的好站長啊,烏龍 BBS 會漸漸的茁壯不是沒有道理的啊。等我稍微沉澱一下,也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得來不易的好心情喔。

5 則留言:

  1. 有連續劇,弔胃口的感覺哦..
    嘿嘿,大家期待了..

    回覆刪除
  2. 沒有啦, 人家就是寫封信和你聊聊天嗎!
    你知道的~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大家別急,天天有更新
    每天都有好故事聽喔
    您瞧,這不就來了嗎

    回覆刪除
  4. 給烏龍站大
    回信我要慢慢寫慢慢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