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4月 29, 2007

用免費的電影票看電影就是比較爽

其實這件事要追朔到四月初。當時因為順利的解決了作業的問題,所以很高興的寫了另外一篇來紀念一下,而且事情還有後續,所以就留待今天一起發表囉。

話說作業的問題解決了,當天下午就很高興的跑去看電影。這個超讚的電影院離我家開車還不到 10 分鐘,而我們是臨時決定去的,所以也沒先選片,又因為那家電影院晚上 6:00 以前都是 $6.75,所以五點多到了電影院,我們只好看這部當時覺得應該不錯看的 Shooter狙擊生死線)。

Mark Wahlberg stars in Paramount Pictures' Shooter
圖片來源:Yahoo! Movies

電影還沒開演,就可以聽到音響發出奇怪的雜音,在播電影預告的時候,音響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而且震撼的杜比音效聽起來有點好笑,雖然因為影片本身的聲音蓋過了雜音,後來就聽不清楚,但是總有些說不出的不正常。

當電影結束之後,電影院的工作人員先要大家不要走,因為他們並無法排除音響系統問題,所以就非常大方的送所有的觀眾一人一張免費的 Pass 作為補償囉!

Movie tickets
圖片來源:LVCHEN 今天用掉的免費電影票

其實 Shooter 那部片我真的是有些看不懂,裡面一堆槍枝與射擊的專用術語,更是聽的我一肚子大便,便秘的好難受,這兩張免費的 Pass 真是適時的讓我出了一口鳥氣,當時我就想,下次一定要選一部優秀的電影,還要特別選個晚上非折價時間去,好好的補償自己一番。

昨天 Next (關鍵下一秒) 上映了,這部是從當代最負盛名的科幻小說家 Philip K. Dick 的小說The Golden Man 所改編的電影,預告片真的十分精采,所以今天就決定在週末剛開始,好好放鬆一下連日的疲憊,還特別挑了個晚場喔。

◎ 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     ◎ 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
Next (2007) - Nicolas Cage, Jessica Biel
圖片來源:http://app.atmovies.com.tw

期待過高,果然失望也很大,看完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部電影在 Yahoo! Movies 的評價只有 B- 了。最大的問題在結局的方式,首先是這部電影真的給它有點短,再來就是感覺好像沒有演完,電影都已經打出謝幕名單了,我們還呆坐在椅子上愣了好幾秒呢!

最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 這個超能力把妹真是超方便的啊!當然玩 21 點也是必贏的吧。不過不能任意控制這個能力的主角,生活在可以預料的世界裡,試著去計算所有事件發生的必然性,有時也是一種可怕的腦力負擔吧。電影中有幾個不錯的橋段,總之還不難看,也跟預告說的一樣,絕對帶給你想像不到的結局,喜歡科幻電影的人,如果等不及最期待的 Spider-Man 3 上映(5/3/2007 上映),先拿來墊一墊,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囉。

 

 Next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http://www.nextmovie.com/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Next_(film)
Yahoo Movies: http://movies.yahoo.com/movie/1808716234/info

Philip K. Dick (菲利普‧狄克)的相關介紹連結:
官方網站:http://www.philipkdick.com/
台灣交通大學科幻研究中心:http://sf.nctu.edu.tw/writers.php?CPATH=info_w07.htm
Wikipedia:http://es.wikipedia.org/wiki/Philip_K._Dick

Shooter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http://www.shootermovie.com/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Shooter_%282007_film%29
Yahoo Movies: http://movies.yahoo.com/movie/1809733437/info

2 則留言:

  1. 危機處理處理的真好
    記得之前去電影院看nana的時候也是一樣
    明明這電影就是特別注重音樂的
    結果整場下來,破音到不行
    有人去抗議,不過最後工作人員還是什麼也沒說...

    (前幾天就想回這篇了,結果看這裡其他篇看太久就忘了XD)

    回覆刪除
  2. 是啊,大家都覺得很滿意呢。
    離場的時候比較有禮貌的人還會說Thanks
    就是明天,明天就有spider man 3
    一起到戲院看 spider man 打壞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