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29, 2009

好多禮物的周歲生日趴踢

拆禮物囉
圖片說明:禮物都不是給我的…XD

先說明一下,雖然上面那些禮物都不是給我的,但是就在兩個星期前我的生日,我也收到了比往年要多上那麼一點點生日禮物!

除了小咪真的送了我一台 DSi,好友凱莉妹妹跟她的新男友阿伯特還送我非常高級餐廳の禮卷,讓我感激的痛哭流涕,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的把禮卷裡的金額給用光光的啊啊!

圖片說明:Cold Stone 跟 CVS 還蠻慷慨的嘛!

而且還不只這些呢,Cold Stone 送了我一客免費的冰淇淋,CVS 也送我沒有最低消費金額的 $3 元禮卷一張耶!

不過看看上面這些包裝精美的袋子,只能說兒子你果然比老爸強…太多了,完全沒有辜負爸媽把你生的如此可愛啊!

 

 


圖片說明:最近學會的新技能 -- 拍手!


圖片說明:有氣球有彩帶,累死爸媽了!

看看這些富麗堂皇的佈置,為了這個趴踢,我們也是下了血本呢!

講到這個不惜血本,就一定要提到上面這兩個美麗的生日蛋糕!

左邊這個特殊的獅子造型草莓起司蛋糕,跟右邊的米老鼠蛋糕,可都是小咪親手製作,外面買不到的唷,而且要知道,在準備這個趴踢之前,小咪可從來沒有做過蛋糕呢,為了能夠在 eThaN 生日當天做出完美的蛋糕,還逼我吃了好些連我也搞不清楚該叫什麼的實驗品,才創造出來的完美成品呢!

而且這些蛋糕可不只是造型有趣,那個味道嘛...當天吃到的每個人都說讚喔!

所以說啦…馬嘛真偉大啊!(實驗動物一號把拔也是啊!!)

不過說到這個壽星,好像不怎麼領情,完全就是自己玩自己的,狀況外啊!

總而言之就是 eThaN 周歲趴踢大成功,新手爸媽終於可以驕傲的說,撐過第一年啦!

其他的趴踢照片請看幻燈片囉~

 

6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他的眉毛看起來很有個性呢!

    回覆刪除
  2. 可喜可賀啊!令公子看起來很有個性喔!^+++^
    那兩個蛋糕看來挺有創意的,我喜歡,老婆大人實在太厲害了,要不要考慮開店?^^
    果然家裡有小小孩會多出許多樂趣....

    回覆刪除
  3. To Birgit,

    替 Ethan 謝謝 Birgit 囉!

    老婆大人實在是有天分,不過開店好像還需要不只是創意吧...^^

    回覆刪除
  4. 1歲到現在~至少半年沒更新囉!!ˋˊ
    看來懶惰的不只小束媽咪ㄧ個而已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