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10, 2009

恐怖的 24 小時!


圖片來源:第七季一開始公證會上的 Jack Bauer 說了很多發人深省的話。

我被傑克鮑爾綁架了!!!!!!!

這都要怪小咪某日在 PPS 上靈指一點,不知如何的按到這禁忌的 24,從此 CTU 就佔據了我們的 24 小時!

不只是白日做研究時會三不五時想到傑克,晚上傑克還會入夢大法,拷問我為什麼寫了這麼久的 Sequence 還是沒有改完!!(我真的不知道啊!!!!!好痛!!!)

這簡直比看 Prison Break 還要慘,至少人家一季也花了好幾個禮拜的時間安排越獄,而越獄花了一季才成功逃出的這種事,基本上只用掉傑克一個小時,實在是太 Intense 啦!

唯一還值得慶幸的是,我不住在洛城,不然還要擔心不知道何時會爆炸的核彈,或是會死的很難看的生化武器,甚至還要擔心如果我們沒有傑克,那恐怖份子是不是天天都會攻擊?!

總之,總算在追到第七季一半的時候,突然有點想念曠了很多天的部落格,於是趕快放點東西上來…這樣應該不會有 LVCHEN 無故消失的感覺吧~!

這幾天應該會更新的比較勤勞,請祝我順利逃出傑克的魔掌!

最後,我發現巴斯光年那有非常好笑的傑克軼聞錄,翻譯自 Top Jack Bauer Facts,24 迷一定要去欣賞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