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02, 2009

有點遲來的緊急通知

Hosese 掛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上星期五開始,除了 Hosese 的主網頁還連的上,其他以 Hosese 為主的子網域全部都失效了,因此我放在上面的「標籤文章選台器」安裝程式,以及「刪除部落格留言一點靈」都不能用了。

Blogger 加強型最新回應 2.0」也受到了影響,裡面用到的 「」 和「」,因為也是放在 Hosese 上,所以也跟著不見了。

經過了三天多,依然沒有修復,有看到一些討論說可能是 IP 被該站鎖了,無法可想,只好臨時把網站改到 Atspace

結果更慘的事情發生了,雖然 Atspace 看似正常,可是台灣的 IP 全部被封掉,只要是從台灣連過去的全部看不到。

又找了好久,有人推薦 noadsfree,用到現在好像沒問題,就先暫時頂一陣吧。

如果有連結沒有改到的,請跟我說一聲。

還有,請問有誰知道哪兒有穩定好用的網站空間可以推薦給我嗎?我只需要能用 Javascript 就好(Google Site 絕對淘汰),還有當然最好是免費啦!

5 則留言:

  1. 您可以到「香腸炒魷魚」部落格查詢
    或至香腸的論壇「免費的喘息」查詢
    裡面有非常非常多的免費空間資訊!
    也建議您順便將系統轉成wp吧!
    高登工作室最新的文章剛好在介紹
    blogger轉換成wp的教學
    高登大哥最近也提供免費的網站空間(限wp平台)
    您可以爬文看看!

    回覆刪除
  2. To 拆組達人,

    謝謝你的資訊。
    等我有時間,說不定也會投向 WP 的懷抱。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的blog: eiffeldaniel.blogspot.com

    安裝最新回應後的+-號圖案也不見了, 麻煩您看一下喔
    thanks

    回覆刪除
  4. To Daniel,

    要避免 +- 號圖案不見,請看我寫的下一篇,並修改圖案的連結。

    回覆刪除
  5. to LV:

    您好, 我直接將圖檔上傳picasa, 然後將嵌入的連結輸在安裝程式的空格中, 可是還是沒辦法耶, 是要怎麼做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