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28, 2009

有趣的亂入

噗浪就是這樣,無聊亂入也是很好玩的事。

兩三天前最大的浪應該就是這一噗:

彎彎~ 恩..無名BLOG帳號的VIP快到期了...還要續約嗎?....

當然,酪梨人妻不遑多讓的亂入加一噗也不可小覷

酪梨壽司 彎彎這一噗中的討論,讓我見識到全世界最不會做生意的企業客服。國內MBA行銷課應該要拿來當經典範例的。

天后大概也想不到,只是低調的喃喃自語竟會輕易的擊中眾網友的甜蜜點(?),多位重度部落客也紛紛發表了對於此事的「專業意見」,一時間無名無用論、痞客好用論、BSP 搶人戰搬家 for dummy...等等等等,一堆老掉牙的陳年老梗又一股腦的被翻了出來,連客氣的好人服務人員老查也忍不住亂入,甚至還對這次「事件」發表了頗為語重心長的感嘆,一時間讓本來就很熱鬧的網路世界更是充滿了硝煙瀰漫。

想當年,我也是被無名很奇妙的設計與忙到很難理你的客服給氣到離家出走,這寫部落格嘛,需要的就是靈感,即時的抒發場所更是重要,尤其是部落格這平台橫空出世以來,很多人更是要看著花費無窮精力,精心設計的部落格畫面,才有那種想要不吐不快的心情,如果碰到那種動不動就維修,把網友挖空心思調整好的圖片、樣式,甚至文章搞得亂七八早的部落格服務,實在是很令人生氣。

不過自從無名被 Yahoo 購入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服務變好了,效率改善了,或是客服都去有讀過撫慰客戶心靈最高指導原則手冊,總之,以往對於無名的爭議,似乎已經漸漸的被遺忘在部落格界不太長的歷史長河中,至少...我很少在 FunP 或是書籤網站看到這類文章被推到首頁。

所以對於某不關心網路大事不是鄉民的朋友問我說,為什麼你的暱稱說不要用無名,我一下子居然不知道該跟她怎麼解釋才好,只有把彎彎的噗的送給她看,然後只得到一個「可是我覺得無名還蠻方便的啊,而且我很懶,很多朋友都在上面,也很容易找到人....」的回應

唉...不小心鄉民化一頭熱卻馬上受到挫折的我,立刻就把暱稱換了...然後把不爽噗出去...哼~~

至於彎彎這朵珍稀的台灣部落格之花最後是被種在花園裡細心呵護,還是任其野放自生自滅,我們其實很容易就能猜到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不過早已名草有主的我對於彎彎最後會花落誰家其實一點也不想在乎,漫畫有得看就好,管那麼多幹嘛,至於其他的無名受難者,你們不是彎彎,難道系統每次出鎚,只要「小小」抱怨一下,好人老查就要幫妳寫一篇部落文,痛哭流涕的懺悔一遍嗎?

最後,這篇的重點,其實只是往事不堪回首加上好久不見的碎碎念大爆發,然後我覺得,我每次在 Plurk 問問題都只有少少的理我,拜託大家來亂入一下好嗎,我也想衝一回像彎彎一樣的滔天巨浪啊!

LVCHEN 的 Plurk: http://www.plurk.com/LVCHEN

3 則留言:

  1. 有阿有阿 你噗我都有回阿 :Q

    回覆刪除
  2. 要能夠和彎彎、酪梨壽司和不來恩,
    甚至近期的朱宅神那般迴響滔天巨浪,恐怕得加把勁了 XDD

    不過要蓋百樓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
    像我這種小咖的也有蓋過兩次百樓喔 XDDD

    回覆刪除
  3. 這件事,我是從我的RSS閱讀裡看到的。

    只能說,有名氣的人,放個屁都會被當成香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