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30, 2008

油價跌破!

MG_RT_USw 
圖片來源:http://tonto.eia.doe.gov/dnav/pet/hist/mg_rt_usw.htm

跌破多少呢?

昨天路上經過 WAWA,看板上寫的是每加侖 $2.195,今天剛好快沒油,去加油時驚喜的發現每加侖只要 $1.95,加滿我的 CR-V 居然不到 $25,真是太...太讓人感動了!

看來之前從 Honda 拿到的 $500 gift card,可以用的比想像中還久一點啦!

回顧一下以前的抱怨文,看來當時讓小黃喝半飽也算是有省到,果然不能太鐵齒,說看漲不回結果還真的等到逆轉直殺的一天,唉...真不想拿這張圖跟我的股票比啊!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們這邊還要 3.1 Orz
    Virginia 的油這麼便宜嗎?

    回覆刪除
  2. 看了 gasbuddyGas Temperature Map 我才發現其實只有 Richmond 附近比較便宜,VA 其他地方還要 $2.2 左右。
    不過要比便宜,美國中部那油價簡直是......跳樓大拍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