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7月 27, 2008

看,寫部落格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

幹XX的去死吧我,我現在才突然發覺一件可怕的事實,那就是自從神鬼傳奇第一集的那個年代起,我就沒有更新過我這個爛格啦!你絕不會相信我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那台鬼電腦前面,拜託各位千萬別就這樣嘎哇棒塞啊!

為了粉絲們的來信,與接不完的私人專案,累到爆那是不用說了,還有我根本就是我搭檔的奴隸嘛,從早上工作到半夜,我的一天簡直沒玩沒了啊!我累斃了,我要放假!

我會儘量記得我還有這個爛格啦,我保證如果天氣變得更糟,我一定會更新多一點,嘿!我是說認真的啊!

 

沒...沒有啦... LVCHEN 偶爾也會寫這種廢文,但還沒有懶到幾百年才發一篇啊!

這是我在 funP 看到懶人部落客文章生成器,這個傑森技術部門介紹的密技,只要進入後,選好適當的選項,懶人部落客文章生成器就會替你寫好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正所謂懶到最高點,心中只剩...(點點點)?!

LVCHEN 雖然也寫了好幾個懶人專用的部落格外掛,沒想到,連寫文章這件事本身,也可以用懶人安裝開外掛!?

原文在此,上面的那個是 LVCHEN 亂亂翻,各位可以對照看看,是不是很好玩呢!

F*** me dead I just woke up to the fact I have not updated this since dearest Mummy was still alive... You would not believe I spend all my time in front of a computer. Please don't abandon me!.
I am totally exhausted with responding to fanmail, personal projects, just generally being a slave to my partner, my day lasts forever from mid-morning to midnight. I am so tired. I need a holiday.
I will try to remember I promised you that when the weather turns bad, I will blog more often. Seriously! I mean it!.

by The Lazy Bloggers Post Genera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