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8, 2008

小心濫用 MSN 的惡意網站

昨天收到朋友寄來的一個連結

網址是 MSNListStatus.com

MSN惡意網站
圖片來源:MSNListStatus.com

這種服務前一陣子聽說很熱門,但也聽說有人因此中標...

不過根據我收集到的資訊,它並不會偷走你的帳號,只是以你的名義發送廣告訊息,騷擾你的朋友

但是 LVCHEN 從來沒有試過,在剛剛好殺死一隻貓的好奇心的驅使下,不禁一時心癢想要試試,看看說不定能知道哪個人把 LVCHEN 給 Block。

怕中標,所以我先把密碼改了,然後...

哇塞,真的出現了幾個帳號,都是很久沒有聯絡的...或是已經被我回收的...算不上朋友....

不過把我 Block 的名單中,居然有 Buboo 機器人,這...???!!!

然後...趕快去換密碼...呼呼...

突然,我的另一個 MSN 帳號竟然收到了 MSNListStatus.com 的連結,挖靠,真的被騷擾了耶!

連 Buboo 都變成了 MSNListStatus.com 的廣告,嚇了我一大跳,幸好我密碼換的快,才沒有讓事情更嚴重。

今天我又收到幾個朋友寄來 MSNListStatus.com 的連結,看來這些都是可憐中標而不自覺的朋友...咦...還有一個是把我 block 起來的人耶...

其實想想,知道了誰把我 Block 又怎麼樣,難道也把她/他 block 住,這樣我不是變得跟她/他一樣了,不過反正都不連絡了,我傳訊她/他也看不到,就刪了吧。

不過天天掛著也幾乎沒人理我,這樣看起來,根本就是被所有人的 Block 了吧...

LVCHEN 小小心得:

這種服務只能滿足好奇心,實在是沒有多大用處,而且得到資訊很難驗證是否正確,難道你還去問對方,你是不是把我封鎖啦!

這樣還真是尷尬耶!

而且就這樣把帳號密碼大剌剌的給了無法信任的網站,被騷擾還是小事,說不定接下來你的個人資料都會出現危機喔!!!

千萬不要亂試,就算試了,也一定要去修改密碼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