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2月 10, 2008

昏頭的卡巴斯基


圖片來源:「漂流盒子」之「卡巴恐怖 二部曲

今天最好笑的事情,莫過於開夜車開太久的司機,終於頭昏了。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去看看「漂流盒子」的這兩篇
X的,死卡巴!擋我Blog!
卡巴恐怖 二部曲

上面的圖就是 Shun 畫的,是不是讓大家想起某個投東西電影的著名場景,呵呵...

XDite 也發文說明,雖然這件事跟他的網站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很能夠表現出 XDite 大人對於網路世界持續且密切的關注。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設定的問題,也一度以為是 iframe 的問題。

後來才清楚是更新後,所有 blogspot.com 域名的網站,全部會跳出警告,所以應該是黑名單的問題,只是卡巴沒有辦法手動編輯釣魚網站黑名單,所以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耐心的等待進一步的更新。

根據官方論壇於今晚 9:00 左右的一篇文章,這個問題已~經~修~好~囉
消息來源:http://forum.kaspersky.com/index.php?showtopic=60184&hl=blogger

Kaspersky 的更新時間預設是三小時,所以沒有失去信心,仍然繼續使用的用戶,現在應該已經可以完全正常的流覽 blogspot.com 的網站囉!

雖然卡巴斯基號聲是地面上最強的防毒軟體,但似乎所謂的強,很容易建立在這種過度防禦,與矯枉過正上,之前用過的 Bitdefender 也是號稱超強,結果預設下幾乎所有網路服務都會被擋下,真的是一個 bit 都不給我過,即使修改設定也不一定有用,調測到後來都快要發瘋了,只好移除。

LVCHEN 現在用的是 AVAST,這套不但完全免費(家用版),設定清楚簡單,而且可是連「The Chosen One」都可以輕易擊敗的呢!

不信啊,點下面的連結看就知道囉!!

AVAST VS. THE CHOSEN ONE超炫超酷的火柴人超能大對決II

3 則留言:

  1. 自己畫的圖被轉錄耶,
    感謝站長的愛戴,
    來推自己的圖,哈,
    不過卡巴現在好像解決這個問題了。

    漂流盒子‧http://shuntofre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昨天我的朋友就從台灣寄email給我告訴我我的網站有問題,因為她的防毒軟體偵測到釣魚網站,不讓她進入。結果竟然是烏龍一場。

    回覆刪除
  3. To Shun,
    好玩的大家分享嘛...
    謝謝你借給 LVCHEN 喔。

    To Color,
    看到那麼驚悚的警告,還真的會很害怕呢。
    幸好很快就解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