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22, 2008

那年十二月我們在東京(三點五)台場亂走


圖片:只可遠看的球體展望台

富士電台的球體展望台,遠看是還蠻炫的啦,不過奉勸各位就別上去了,遠遠的拍張照還挺有紀念價值,可惜因為不夠高,視野也不夠開闊,而且還要收費,反而不如摩天輪來的有趣。

不過富士電台內有一些有趣的展覽,是完全免費的,甚至有時還有即時的節目錄影旁觀,這倒是挺值得一探的囉。

我看我這樣寫下去真的會變成流水帳了,可是哪有什麼辦法,事件就是這樣一個接一個的啊...!

不如,我們就直接跳重點,說說我認為最好玩的吧!


圖片:中午的蛋包飯也還挺值得紀念的啊!


圖片:星期六居然有煙火秀耶!!!預定的六本木就是這樣泡湯的。

我個人認為最棒的回憶,就是摩天輪與煙火秀。

摩天輪就不用說了,煙火秀就真的是個意外。

這段時間剛好每逢週六就有一場約 10 分鐘的煙火秀,看到這個資訊資後,當下我們就馬上決定坐完摩天輪後就留在台場,期待著絢麗的煙火秀。

再回到摩天輪...摩天輪真的很棒,來到台場一定要去玩玩,我們是傍晚的時間上去的,正好在上面看夕陽,下來時天已經全黑,夜晚的摩天輪真是好漂亮啊!

我們選的是透明的包廂,因為彩色的你不能選顏色嘛,透明的是唯一可以讓你用「選」的包廂,這種包廂四周是透明的,但地板是半透明的,穿裙裙的辣妹就不怕春光外洩的危險啦!但也因此少了點刺激感囉!


圖片:從那顆大球上拍的摩天輪,是勉強還不錯的景觀啦。


圖片:摩天輪上升中...


圖片:下來摩天輪時,天已經全黑了。


圖片:等煙火前,到維納斯城堡裡的噴水廣場晃一下。

接著就是很不賴的煙火秀囉,不多說,請直接跳轉欣賞吧!


圖片:遊艇也都特別開過來看煙火呢!

1 則留言:

  1. 你真的好會照喔!!!!!!!!!!!
    同樣的地方..
    我們照的台場就很模糊...=.=||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手一直抖..
    完全沒辦法照晚上的台場..>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