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15, 2008

就從今天重新開始

恩...LVCHEN 到哪裡去啦!!!

前天我爸還託我媽問我,「你怎麼都沒有寫啦」!

早上在無國界的網路巧遇 Béatrice,她說「最近終於連上網路了,結果竟然發現你一直沒更新」!

...

......

.........對啊,我去哪?

其實,LVCHEN 哪都沒有去,只不過是回到家,各式各樣的病痛好像約好了,全部一起在回到美國的第二天上門拜訪,加上時差的不適應,讓我兩三天都無法動彈。

而由於回來的時間臨近開學,一團亂糟糟的事情急著處理,每天在學校裡面跑來跑去,回到家就癱了,根本連上網的動力都沒有,更別說是寫點東西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事情總算都大致搞定,心情也沉澱的差不多,所以...總之...我回來了。

明天開始是我拖欠很久的日本遊記,一個月後才來寫遊記,總覺得好像在寫回憶錄,有點霧濛濛的不切實際,但或許這樣的紀錄能給各位朋友一點另類的感受,請朋友們拭目以待囉!

3 則留言:

  1. 可憐的LVCHEN~~
    身體要顧好呀
    這麼多人在等你的文章說
    (這好麼不是個好理由)

    回覆刪除
  2. 謝謝水瓶尤加利與 LiuPh
    我...我回來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