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07, 2007

暫停更新預告

所有的作業與考試都將在星期一全部結束囉!

幸好我前兩天熬夜把大部分的作業一口氣完成了 90%,現在主要只剩下最後一科的 Final Exam 囉!

如果明天學習進度不錯,就要來去看 The Golden Compass

不過剛剛上去看了 Yahoo! Movies 的評價,好像觀眾的評價非常兩極耶!目前為止 Yahoo! 的會員評價是 C+,影評的評價稍微好一點,是B-,明天如果去看了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啦!

寒假就要到了,LVCHEN 今年有計畫要回台灣跨年,所以在這兒預告一下,從 12/13 到 12/19 這段期間,可能會完全沒有更新,因為我在體驗日本東京冒險之旅,至於到了台灣,因為行程緊湊,更新可能會不固定,但我會儘量抽出時間來寫些之前忙碌沒寫完的生活經驗,到 1/3 號回到美國,就會恢復正常囉!

大家可不要忘記隨時回來收看喔!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