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4, 2007

我的 Mio C320

Mio C320 

這次感恩節後黑色星期五特價最大的收穫,就是這台 Mio C320 GPS。

自從看了 Birley 在他部落格中詳細的介紹,加上我親自到店裡去試用之後,就好想好想要這台可以變出很多花樣的 GPS。

所以我非常期望今年的 Black Friday 特價可以看到這台主機在特價,而大概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Radio Shock 今年把這款 GPS 當作特價的主打機種,自看到廣告單的那一刻起,我就發誓一定要得到這台肖想很久的衛星導航系統。

而且這特價還非同小可,原價 $299.99,特價 $149.99,整整砍了一半啊!!

四點半就到 Radio Shock 排隊,只有兩隻小貓...很好!

跟這兩隻一樣不睡的 Early Birds 聊了一會,他們居然都是要同一台主機,可見這特價有多麼的吸引人。

因為是六點開門,店員到了五點左右才來準備,我問了一下店內的存貨,店員還很俏皮的指指所有人,然後說:「Enough (for everybody)!!!」

其實當時排隊的人只有 10 個左右,所有的人潮都被吸引到 CircuitCity 跟 BestBuy 了,看來排在前三個可是非常穩當啊。

後來他在窗口用手勢告訴我們,總共有 36 台,這下完全可以放心啦 !

那個店員還好心的幫我們準備好放在櫃檯,等到時間一到,就可以直接衝進去拿囉!

今天玩了一下,介面跟操作都很不錯,尤其是 4 吋多的螢幕,看起來真的很舒服,不過我還沒有真的開出去實驗,不知道實際上到底好不好用,過幾天我開到學校時再順便測測看吧。

特別要感激 Bireley 在他的部落格中詳細的介紹與解說,這款機子買的非常順心,如果你也買了一台 Mio,真的應該要去瞧瞧他的部落格,保證你會嚇一跳,原來 GPS 也可以這樣玩!!

對了,看了Bireley 在部落格提到,今年他也跟我一樣跑到 Radio Shock 當 Early Bird呢,敗了一台三台 C320 呢!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解鎖成功耶,Bireley 大大,快來幫幫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