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21, 2007

小咪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oney

今天是小咪的生日,送她一顆她最愛的王建民親筆簽名球一顆,還有 Steiner Sports 的 COA,跟 Hello&Color 的那一顆是一樣滴。

晚上家人一起團聚,用 Costco 的 Ribeye Steak 做了最頂級的晚餐,然後忘記所有的功課作業,四個人一起搓兩圈,真是幸福假期的開始啊。

親愛的小咪

對了,那個 Hello&Color ,恭喜你踩到第 1000 篇留言,LVCHEN 要送妳們神秘小禮物喔!

Comment-1000

5 則留言:

  1. 謝謝哈泥的禮物,不過剛拆禮物的時候真的嚇一跳,想說幹麻送我一個引擎filter (外盒長的真像),難道是我的小灰又被你開刀了!? 哈哈!! :)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球就讓人很有親切感 :) 小咪生日快樂!!
    這個不會是LVCHEN藉故想買給自己的吧 ha :p

    回覆刪除
  3. 謝謝Ross啊!! :) 我是真的很喜歡王健民,所以那顆球是送我的沒錯,Lvchen只可以遠觀不能褻玩,呵呵!!

    回覆刪除
  4. 所以現在Ross、還有小咪(LVCHEN)、還有我們都有一顆王建民的簽名球了!

    回覆刪除
  5. 小咪...哼哼,平常人才沒有看過 Engine filter,還不是我幫你換機油,你才會知道...

    Ross...既然小咪自己跳出來澄清了,就不用我多說啦..^^..(嗚...自己買的都不能碰...小咪你好狠)

    Hello&Color, 對啊,最近在去看價錢,有 Steiner 認證的一顆要賣到 $160 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