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31, 2007

Trick or treat!!

叮咚叮咚...

「Trick or treat!!!」

發糖果...

 

哈哈,這就今天小咪一整個晚上的工作。

沒錯,今天就是傳說中的妖魔鬼怪出巡日 -- HALLOWEEN!!

今天小咪的公司有特別活動,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幫忙做午餐。

HALLOWEEN01.JPG

ㄟ...上面的這個只是半成品啦,叫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一堆湯料麵條加上雞肉與花椰菜,灑上 Sliced Cheese,烤出來真是超讚超漂亮的...恩,你問成品的照片呢?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就...就...沒啦!(明明就是忘記拍,還說的那麼好聽!!)

Rocker 今天也有打扮成 -- Ratatouille

(小咪說:ㄟ... Rocker 明明就是 ballerino)

HALLOWEEN02.JPG

不過到了辦公室就變成 Yankee lucky squirrel...

HALLOWEEN03.JPG

她們公司還有舉辦南瓜大賽,下面是神秘的 IT 部門製作的科學怪...瓜。

居然學人家把主機整個放進南瓜裡(近看真的蠻噁心的...XD)

HALLOWEEN06.JPG

HALLOWEEN05.JPG

 

學校也有好幾場化裝舞會,到處都是打扮的根本認不出來是什麼的大學生,可惜 LVCHEN 沒有什麼門路,不然混進去給大家拍幾張照片充充版面也不錯。

看了好多篇網友們精采的萬聖節活動,真是好羨慕喔!

想我剛來美國時,也是玩的蠻瘋的,現在都被上課與研究磨的沒心情,尤其是上了一下午的課,實在是很累又提不起興致。

不行不行...怎麼愈寫愈消沉,算算明年的萬聖節是星期五,嘿嘿嘿...Trick or treat!!!

 

2 則留言:

  1. 跟小朋友玩Trick or Treat真的很有意思,他們都很乖,敲一戶門只拿一顆糖歐!!不過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沒有準備好Tricks就來要糖果,真是太不敬業了!!明年我還要繼續努力扮鬼嚇小孩,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哪有人要被嚇才給糖果的啦。
    就是不想被嚇才趕快給糖果啊,不然就是他們不要糖果了...直接嚇妳....哈哈
    嚇回去嚇回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