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29, 2007

露寒重,秋意濃

今天清晨起床一看溫度計只有 36 度,恩...冬天來了嗎?

這怎麼可以,我都還沒有看到滿山遍野的楓葉變紅耶!

本來前晚門口的大樹還是滿片青綠,一夜之間已見凋零,今天的 VCU 更是滿地的枯葉,穿著薄薄的外套走在校園裡,許多人早已打起圍巾,穿上毛衣,滿臉爬不起床的表情打著呵欠,排隊買熱咖啡的隊伍排到大門口,一幕幕的場景都在證明這不是我的幻覺!

幸好中午的時候又回到了 60 度附近,雖然還有點清冷,但站在陽光下還是有些暖洋洋,有些不怕感冒的辣妹居然還穿著短裙來上課,穿著毛衣圍著圍巾,似乎是上半身暖了,下半身也就不冷了,對於這些愛美不怕冷的辣妹,LVCHEN 也只能用目不斜視的雙眼對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也許她們(的美腿)就是在眾人的目光包圍下,所以才能保持著對寒冷高度的免疫啊!

Weather channel 說這種高溫差,半冷不熱的溫度還會持續到下下星期,真正的冬天才可能會拜訪 Richmond。

順手拿起黃曆順便對照了一下中國農曆的節氣,突然發現 Richmond 的天氣變化竟是異常的 match,上星期才剛過「霜降」,下下星期才要「立冬」,現在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秋意濃啊!

冷了,記得打開暖氣,外出記得加件衣服,可別感冒了喔!

2 則留言:

  1. 哪只有加一件衣服
    小婆根本把自己包成像一顆大球~

    >.^

    回覆刪除
  2. 忽冷忽熱的,真的要小心身體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