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3, 2007

裝了 Verizon FIOS 超寬頻光纖網路

唉唷喂呀,有沒有那麼誇張啊,不過就是出門三天,遊記居然可以寫到一個星期,尤其是重點其實只有一天...

還有啊,遊記這東西真是難寫,尤其是這次的旅行沒有眾所周知的景點,怕一個寫不清楚,各位觀眾就 pass pass....,所以每個景點 LVCHEN 都附上了地圖,讓有興趣的背包客朋友可以按圖索驥,也來創造一個另類的紐約行。

不過各位常玩紐約,甚至住在紐約市的朋友,就不要吐我槽了,LVCHEN 對紐約其實還真是個半吊子,倒是各位熟紐約的朋友,有什麼新式的景點或玩法,請不吝分享給 LVCHEN 知道喔。

今天其實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啦,不過碎碎唸到一半,熊熊想到一件可以報告的新鮮事,那就是--我裝了寬頻網路啊!

不過就是裝個網路有什麼了不起的...

嘿嘿嘿,這可不是普通的寬頻啊,可是最 HOT 的光纖網路喔!

blog0913_2.jpg
圖片來源:Verizon FIOS

其實本來就有裝 Comcast Cable,已經用了一年多,網路品質還算是 OK,主要是電視的品質愈來愈糟,打電話叫修又要排一個多月才會有專人上門維修,何況來了人這種問題大概也是無解(為什麼無解呢,以後我再解釋)。

所以一直很想換供應商,剛好在上個月 Verizon FIOS 的線路終於支援我們這個地區,當我發現這個好康時,二話不說就上網訂了,除了升級電視服務,也順便升級網路!

瞧瞧那個 30M/5M,原來的 Comcast (6M/256K) 根本就是窄頻啊!

還有啊,我們的頻道多了將近 100 台,還有免費的台灣中天頻道耶(嗚嗚,雖然中天大部分節目很爛,但還是很感動的啊),價錢更硬是比原來的便宜 $10 啊!!!

關於詳細的比較與介紹,等我把資料找齊了,再來寫一篇這關於網路服務方面的介紹,就當作下一篇留學主題吧!

敬請期待喔!

6 則留言:

  1. 我說學弟~~我家也剛裝呢~~可我怎麼覺得不比原來time-warner的好ㄌㄟ??.朱朱學姐

    回覆刪除
  2. 學姐終於看到你的留言囉
    你是指 FIOS 的網路速度嗎?
    其實說真的,現在我也是只有感覺出電視訊號變得清晰多了,台數變多了,網路整體速度提升不大呢。
    可能的原因是,FIOS 因為還不是主流,線路整合還不完整,連到國外尤其是台灣的網站就會感覺比較慢,具體的原因跟跟台灣東森與中華電信差不多。
    國內的速度測試會比較準,國外的嘛,就得等到 FIOS 普及,或是 Verizon 的線路整合完成,才能展現出光纖網路的優勢啊。

    回覆刪除
  3. Hi, LVCHEN:

    不好意思哩~
    小婆問一個與文章無關的問題:

    這兩天 CBOX 執行上都不正常,來了你家一看,哈!也一樣~

    這麼說是它的系統出問題而不是小婆的網頁被搞破壞囉?

    Orz

    回覆刪除
  4. 咦,Annie,我的 Cbox 正常啊...可能你只是運氣不好啦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覺得電視還是沒有原來TIME-WARNER清析..你台數多少啊?我怎麼沒有中天?是買的PACKAGE不同嗎?~學姊

    回覆刪除
  6. 台數喔...據說超過200台
    不過可看的大約只有150吧
    中天要另外加,但是是免費的呢
    叫做 CTI Zhong Tian Channel
    不清楚就打電話叫人...打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