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25, 2007

隨堂考試?!

學期才開始一個月,功課漸漸多了起來,這幾天忙著趕作業,研究的進度竟然就拖了下來,真是讓人著急。

今天碰到一件鳥事,讓我感嘆果然唸書不能只是抱抱佛腳...

下午去上課,才走進教室,就覺得全班的氣氛很不一樣,似乎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就在同時,就看到老師在發給全班某個文件,一時以為那是課堂講義,等我拿到之後我的表情也凝重起來....POP-QUIZ(隨堂考試)

媽呀!自研究所的課程以來,我還是第一次被抽考...話說起來...上一次被抽考應該是高中時候的事情了吧!而且看最上面的標題:Quiz #1看來這種鳥事還不會只有一次

雖然教授先生說,這個考試也是實驗性質的(?),佔總成績比例將會很小,但...

不過等我看清題目,倒是放心了下來,四題 essay,題目都是重要理論的應用,不算太難,聽到全班已經悉悉沙沙的動起筆來,只好壓下震驚,趕快寫吧!

下課後跑去問以前上過這堂課的同學,他們聽到以後也很訝異,看來真是實驗性質的,當下只有一個想法...真衰

該說他老謀深算嗎?聽說真有缺課多的同學寫不出來耶!這真的比點名還要刺激呀!

我不知道老教授認為效果會怎麼樣,至少對我來說,以後我會再多花一些時間複習他的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