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9月 23, 2007

中秋節快樂

1494110623昨天去看電影時,看到圓圓的月亮才突然省悟,中秋節就要到了,算來,這已經是我在美國度過的第七個中秋。

原來已經這麼久了啊...記憶中的許多個中秋突然開始在心中流轉,時間...原來可以這麼快!呵呵,突然好想念台灣的朋友們唷!

小小的感傷了一下,又得繼續看書了,完成現在的階段性目標,才是現實呀。

特別借彎彎的阿魯嫦娥來跟大家祝賀,中秋節快樂,汪汪。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16505169

6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台灣呢!

    祝你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叮咚!叮咚!
    嫦娥來按門鈴,中秋節快樂!!
    異鄉遊學想必辛苦吧

    回覆刪除
  3. 站長, Nekki 中秋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4. 因為一家烤肉萬家香,那麼,百家烤肉我就閃開了。真的,昨天我從五樓聞到一陣可怕的煙燻味,我都以為過幾個小時我會變德國香腸了....Or2

    但我已經做好準備來看27日真正的月圓!^^y

    回覆刪除
  5. Béatrice 27 日真正的月圓?? 什麼意思啊? 德國香腸^^,想到我口水都留下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