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22, 2007

吊你胃口的惡靈古堡三

RE-01.jpg
圖片來源:Snap Shot From Trailer

星期六晚上接到同學電話,相邀鬥陣去看電影,本來我一般是不會在週末晚上看電影的,實在是因為人太多 ,不早點進場很難坐到好位置。不過今天正好功課不小心讓我寫完了,心情不錯,順口就答應了下來,而目標就是前一天才剛上映的--惡靈古堡3:大滅絕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這部改編自遊戲的電影,在第一集頗受好評的情況下,接二連三推出續集,可惜第二集的劇情被改的有些走樣,突兀的加入了基因改造的科幻情節,並過度強調英雄主義式的殺戮,讓進電影院的影迷頗為令人失望,昨天推出第三集,到底是延續第二集的荒腔走板,還是在保留了第一集的驚悚元素之餘,仍能創造出另一番千萬票房的氣勢?

RE-02.jpg
圖片來源:Yahoo! Movies. 是不是感覺很熟悉?女主角也是這樣覺得耶..@@

光看副標題--大滅絕 (Extinction)--還以為會是個除了女主角之外,只要會動的全部躺下死光光的結果,反正很多電影都愛搞這一套,不過看戲的重點是過程,只要砍的夠美、躺下的姿勢夠漂亮,其他也不用太過於計較就是,可惜這次 LVCHEN 猜錯的很離譜,甚至有些...失望!

為什麼呢?

話說這第三集算是帶入了第一集與第二集的影子作為開場,然而這集本身卻是第四集的引子啊!

好多沒有交代清楚的地方,加上不少玄到不行的橋段,頗讓我有種駭客任務2 deja vu 的感覺,...沒錯,你一定知道我要說什麼,所以各位想看 Milla Jovovich 火辣辣殺僵屍的場面的朋友,又沒有等續集焦慮症的朋友,仍不妨進電影院欣賞一番,但如果你受不了這種擺明了拍上癮,續集演不完的片子,我還是奉勸一句,等下一集出了之後,再一起看會比較值得啦!

2 則留言:

  1. 聽起來很糟糕, 很少電影續集會拍的好的....

    回覆刪除
  2. 是啊,不過好電影還是會希望看到續集的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