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16, 2007

打雷閃電轟隆隆

Weather Report
圖片來源:Weather.com

好誇張的打雷閃電,幾乎整個晚上都沒有停過,雷聲的威力強到連地板都在震動,電光亂竄,真的有種末日來臨的感覺呢!

氣象報告是說「Severe Thunderstorm」,Local 的電台與電視頻道都有 Severe Thunderstorm Warning,以往出現這樣的 Warning 時,結果不過是幾分鐘的閃電,還不一定聽得到雷聲,真沒想到這次這麼誇張。

家裡還斷電了四次,不過都只有幾秒鐘,幸好家裡的重要電器也都有加裝 UPS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不斷電系統)與防突波保護器 (Surge Protector) ,不怕來不及洩出的高壓電傷害敏感的電器設備(尤其是電視與上網設備),在沒有太多顧慮的情況下,反而可以好好的欣賞這場大自然的閃電秀。  

 

雖然我只有拍攝一分半,但其實這陣電閃雷光可是持續了四個多小時,直到了深夜才慢慢的平息下來,只剩下大雨淅瀝嘩啦....

8 則留言:

  1. 暗暗這樣拍很像看恐怖片耶!!

    我第一天到美國時有遇到打雷閃電
    超大聲的!!!
    我當時還想說
    "不會吧!第一天晚上就遇到恐怖份子又來炸紐約嗎?"

    美國的雷公可能漢堡吃得多,力氣超大!打起雷也超響的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的很像恐怖片
    美國的恐怖片常常出現的畫面就是像這樣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3. 請問那個最近回應的檔...

    可以放到googlecode嗎

    你也知道放在googlepage又慢又沒有保障

    另外你把"仿無名"打成"彷無名"了科科

    回覆刪除
  4. mimi& hello & color 說的真對,昨天雷公真的好有勁,有夠誇張,真的有演恐怖片的感覺。

    給校長:
    關於那個最新回應的檔,本來就是放在 googlecode 裡喔,只是安裝程式放在 googlepage 應該還好吧。

    至於彷無名的意思是彷彿無名...而不是模仿無名喔(逃~~)

    回覆刪除
  5. 我是指裡面的圖片
    什麼展開關閉的

    http://lvchen716.googlepages.com/0609_f.gif

    http://lvchen716.googlepages.com/0609_uf.gif

    img src="http://lvchen716.googlepages.com/2-0.gif" 載入中...

    回覆刪除
  6. for 阿倫校長

    不知道為什麼 googlecode 放 gif 圖片跑出來怪怪的。

    總之,我有想到這個問題,所以在 1.6 版就開放自訂圖片,可以放入字幾喜歡的圖片語網址,放到自己的空間就不怕慢啦。

    希望這樣的回答你能滿意囉。

    回覆刪除
  7. Hi, LVCHEN:

    剛才看到的

    閃電打雷時要唱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dNV7a3vck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