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07, 2007

7 月 7 日晴

天氣好~~熱喔,無論是台灣還是美國的朋友,這幾天大概都熱暈了吧。

今天是七月七日,年份又剛好是 07 年,也就是 07/07/07,美國人最喜歡 7 這個數字了,所以有好多人都選在今天結婚,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趁這個好日子來買張彩券,借一點 777 luck day 的喜氣,說不定中個大獎還可以補貼點學費呢。

就是因為天氣好,趁此時來好好的重新規劃我家的前院,把有些亂糟糟的花圃來個乾坤大挪移,順便開闢個新的花圃,幫漂亮的花兒們重新找個家,讓它們不會在小小的空間裏打架喔。

LVCHEN 做了大半天的園藝,整個人都累癱了,但是預見到未來美好的花園,即使兩腿已經快要沒力,滿臉曬的烏黑,心情仍是一整個暢快輕鬆,不過工程還要進行兩個週末才有機會完工,看來這旺盛的花園命,果然命中注定啊!

  1. P.S. 1 今天去欣賞了 Ratatouille (台譯:料理鼠王)超~~好看的,明天再來寫個觀後感吧。
  2. P.S. 2 今天下午跟十分想念好久不見剛來到美國的學姐講到電話,原來學姐也是原訂今天要結婚啊,結果人太多擠不進去,好可惜喔...學姐沒關係,改成七夕 (8/19)也不錯啦,祝妳幸福喔。

3 則留言:

  1. Hi, LVCHEN:

    通常要種花要在五月底前
    否則新種的花卉很容易因豔陽而枯萎

    還有新種的花卉要天天澆水喔~

    >.^

    回覆刪除
  2. 說的是啊,我也好怕他們會枯掉,我現在每天都有澆水,希望他們都會健健康康喔

    回覆刪除
  3. 這時候種是不得已的啊,因為我現在才有空閒時間,大部分工作還是只有週末才能完成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