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6月 23, 2007

2007 年 6 月 23 日,拜見英雄...

2007 年 6 月 23 日,王建民主投 6.1 局,責失 4 分,結果卻無關勝負,賽程延長至 13 局,洋基一分飲恨。

2007 年 6 月 23 日,可愛的網友口米生日,聽說她今年收到最棒的祝福,LVCHEN 也祝她永遠是青春可愛的 18 歲

2007 年 6 月 23 日, LVCHEN 來到 Blotimore,見到了景仰已久的烏龍 BBS 站長,親眼見証了傳說中的神雕俠侶再現江湖,拜見英雄難道又將掀起另一場江湖的風風雨雨!

就在一個看似平凡卻又不那麼平凡的仲夏,再次見證緣分就是這麼難以捉摸的東西,神秘的線穿梭交會,究竟引領我們走向何方,再遇見另一方傳奇!

命運的相遇當然有跡可尋,各位看倌們何不眼見為憑?


....怎麼會是叉燒包...??!!唉...傳說就是傳說,看來今日無論如何是難以打破這江湖未解的迷團,不過江湖之路迢迢,各位看倌何不耐心等待,詳情下回或見分曉!

咦,四川 House 的幸運餅乾竟不負幸運之名,居然膽敢在此拋頭露面,那末,就用它替今日的英雄宴做一個見證吧! 

網聚01.jpg

7 則留言:

  1. 6/23是個不凡的日子呢!

    回覆刪除
  2. 能有機會和留學網站上的名人LVCHEN見面
    就算只是吃個飯, 我也是非常心滿意足

    這回我們的coloryen因為做實驗太認真無法出現, 實在是太可惜了, color他對網路平台的發展, 可是頗有一番見解的呢

    最後再祝你在Baltimore這幾天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3. 真是不好意思被老鼠困住了,沒能趕上武林英雄的午宴。

    oolongbbs的發展實際上有要突破的地方,這需要更多人的參與與建議,尤其對於留學生更是不容易,就像烏龍站長說的,目前至少大家有個交流的園地、玩的高興,也不失為留學生活的一個回憶。

    回覆刪除
  4. 其實大魔王織田信長也是這一天生的耶!

    回覆刪除
  5. color 的高見已經聽站長大人提過,但還是蠻模糊的,希望有一天能親耳聽聽您的想法呢。

    回覆刪除
  6. 小婆也看不出那個幸運餅有啥象徵意義?

    兔女郎的耳朵?

    XD

    回覆刪除
  7. 說真的,那個幸運餅乾還真的沒什麼意義耶

    硬要掰一個的話,就說是讓站長大人請吃飯真是好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