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16, 2012

涼涼竹席汽車座墊

LVCHEN 實際使用後的誠心推薦,請安心欣賞。

看過了 LVCHEN 的薰衣草枕試用心得,大家是不是感覺很心動呢!

暨上次我試用過 Qbedding 的薰衣草枕之後,提昇的睡眠品質讓我對於 Qbedding 的寢具用品充滿了信心,畢竟這可是一天有將近三分之一都要陪著你的必備家居用品,一點也馬虎不得。

而今天呢, LVCHEN 要介紹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新鮮體驗 -- Qbedding 的清涼一夏竹片汽車座墊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往下看,聽我說說這個真的讓我感動的好物吧。

話說在一天當中,有機會長時間做的事,除了工作睡覺之外,大概就是開車最重要了。

當你在美國開始新的人生,光是從機場到學校,你應該馬上就會意識到時間跟距離的極速升級,別說買個菜要開 20 分鐘,上學要開 20 分鐘,到喜愛的餐廳用餐也得要個 20 分鐘,到底我們一天會有多少時間會坐在車裡?

圖片:回台灣時特別帶回來的最愛

行車時的品質只要稍微差一些,可是輕易的就能摧毀一天的好心情,而以 LVCHEN 來說,每天來回差不多要花上一個小時,所以只要坐上車,我就會放起最愛的許如芸,讓微醺的芸式唱腔輕柔地替疲憊的大腦『馬殺雞』一下,或是轉台到 Delilah 的心靈雞湯,分享來自全國需要被撫慰的心靈。

在營造這些美好的感動前唯一苦惱的就是,每當夏天一坐上車,即使是在傍晚,那股襲人的酷熱,可以瞬間把你悶得外焦內嫩!

 

我實在得說,這個竹片椅墊真的是來拯救我的,本來剛試用時是春季,感覺不出有什麼太大的差別,直到最近臨夏偶有幾日衝上華式 90 度(32℃)的高溫,酷熱的車內溫度終於讓我體驗到竹片涼墊帶來的好處!

擋也擋不住的絲絲涼意從背後透過襯衫傳來,雖然方向盤仍是熱的燙手,冷氣的冷風都還沒完全出來,背後與屁股那傳來的溫度反差就瞬間消暑不少,至少不容易因為煎鍋似的座椅烤成汗流浹背的八分熟!

(小提醒:溫度的感受是個人的主觀意見,且容易受到各種外在環境的強烈影響,LVCHEN 的經驗可能跟大家的有些不同。)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 QBedding 的竹片座墊的廬山真面目!

我收到的竹墊長得就是上圖的那個樣子,雖然只是薄薄的一片,但卻是只要天氣一熱起來,讓你一用過就不能沒有它的存在!

安裝真是超簡單,看了 LVCHEN 的圖解肯定沒有人不會裝,只有靠頭的部位可能需要稍微用點力氣扣上,不超過一分鐘就可以完成!

仔細看,椅背中間的竹片並不是一片直直的,而是稍微鬆散可配合座椅的弧度,如果你的座椅有人體工學設計,或是另外使用了配合脊椎曲線的人體工學產品,這款座椅都能夠完全的搭配使用。


圖片:黑色絨布的座椅特別容易吸熱,墊上這層竹片座墊頓時涼爽許多。

安裝完後看起來是不是美觀又有氣勢,不但能夠清涼消暑,連整個車車的內裝都感覺升級了許多。

即便是生活在大眾交通方便的都會區裡,除非你永遠不需要開車,不然你一天裡跟車車相處的時間可能比我還久,而年年溫度都在破紀錄的襖熱夏天,一個簡單又美觀的座墊就能輕鬆的提昇行車的品質,而用了幾天之後,讓我發現這個涼墊還有更重要的附加價值,那就是我冷氣送風強度完全不需要一下就轉到最強,溫度也不需要設得太低,既省油又能省電,還能兼作環保救地球哩!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QBedding 的母親節特價!
只要從現在開始到 5/12/12 前,以折扣碼「MOTHER52」購物就可以享有八折的折扣,購物滿 $75 再送洋傘喔!

 

相關閱讀:

好涼一夏之碳化麻將竹席
香香薰衣草枕,伴你入好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