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28, 2012

香香薰衣草枕,伴你入好眠

本文為試用邀文,100% 是 LVCHEN 實際使用後的誠心推薦,請安心欣賞。


圖片來源:Qbedding Facebook  -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薰衣草枕。

睡個好覺這種事還真是一種生活的考驗,大到床墊棉被,小到被套枕頭,只要一個環節出錯,翻來覆去睜著眼到天亮還真不是一件難事,就算是旅遊外宿都有人扛著心愛的枕頭出征,更別說是來到連話都很難說好的外國,想起十幾年前行李箱塞個枕頭或許還不算太難,只是現在連一件行李都要計價的今天,這麼做還真是有些不切實際。

來到美國十年來,已經數不清我換過多少枕頭,從 Walmart 不到 $10 的枕頭到 Bed Bath & Beyond 數十元的枕頭我都試過,不曉得這些枕頭是不是有些討厭我,選來選去總能讓我腰酸肩膀脖子痛。

我真的得說,這個試用的邀請來的正是時候,因為要對付 eThaN 容易起疹子的皮膚,我正在煩惱是不是要給他換個涼涼的竹席枕,畢竟 Richmond 這兒 40度C 的夏天可不是蓋的,而心理正想著枕頭,就有人送枕頭來了!


不過呢,這次試用的不是竹席枕而是來自北美水星家紡Qbedding)的 薰衣草枕,這也沒關係,我也期待說不定這次能夠給自己找個好枕頭,而如果品質不錯,下單竹席枕就會更有信心囉。

好心的 Celilia 特別要我告訴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QBedding 的母親節特價!
只要從現在開始到 5/12/12 前,以折扣碼「MOTHER52」購物就可以享有八折的折扣喔!

只花了一天就從 Qbedding 寄到我家,真的非常有效率,整個包裝也讓我印象很不錯,看起來很乾淨,不會像有些郵購的產品包裝外積滿了灰塵,而打開外面的封套後裡面還有一層包裝,可看出在衛生方面挺用心的。


圖片:很仔細的包裝,可以看出產品的用心。

還沒有打開就已經聞到舒服的薰衣草味,光是放在床上一下下,整個房間都是淡淡的清香,不過香味還不是這個枕頭最特別地方,整個枕頭是呈中央凹陷設計,可以想像的到,中間的凹陷部位可以讓頭放在適當的位置,不管是側睡或是仰臥都能使脖子能得到合理的支撐。

以前我買過的枕頭常遇到幾個問題,一般不是太高、太軟,就是填充材質太差,即使高度適合但睡一陣子就扁掉,結果下次只好被迫買高一點的枕頭,然後就是連續數週痛苦的肩膀酸痛,而這些問題似乎不容易出現在水星家紡的薰衣草枕上,因為只要你一摸就會知道,整個枕頭材質填充均勻,軟硬適中,而經過我試用數週下來,枕頭完全沒有絲毫變形,品質真的不錯。

薰衣草的香味真是大加分,應該很少人不知道薰衣草可以安神助眠,聽說也可以幫助小朋友鎮定情緒,我打算過陣子也拿給 eThaN 試用看看,如果可以在幫助睡眠之餘順便治一治最近老是尿床的症狀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

包著薰衣草的香包是藏在枕頭的兩側,只要把側邊的拉鍊拉開就可以拿出來,方便枕頭的清洗晾晒。


圖片:兩側的網狀處就是放香包的地方,官網稱這為花瓣造型設計。

雖然外覆的材質看起來很耐磨耐髒,同時網站上的介紹也有強調這一點,但為了要搭配寢具的擺設,我們還是將枕頭套上全新的漂亮枕頭套,然後…強迫小咪先試睡一個星期!!!

大家都知道 LVCHEN 是愛老婆的嘛,好東西當然要跟好老婆共享,小咪雖然一開始百般不願,且由於一開始有點不習慣枕頭的彈性,跟我碎碎念了一個晚上,過了幾天突然跟我說,嗯,還蠻好睡的耶,然後就不還我了…喂~


圖片:新 Rocker 跟舊 Rocker 說:「今天的枕頭山怎麼那麼香」

搶回來睡個幾天,果然好睡,這下我得再去訂幾個枕頭,不然有人會一直唸我搶了她的枕頭啊!

還有,最近天氣就要熱了起來,Qbedding 最近也在大推夏日竹席系列,經過這次的試用經驗,我還真的有些迫不及待的想下單了呢!


圖片:一人睡一半,感情不會散喔!

聽朋友說水星加紡在紐約有專賣店,但紐約又不是隨便什麼時候都可以去的,幸好有 Qbedding,有興趣他們產品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或 Facebook 粉絲頁一探究竟。

Qbedding 北美水星家紡官方網址:http://www.qbedding.com/ 

Facebook 粉絲官方網頁:http://www.facebook.com/Qbedding

相關閱讀:

好涼一夏之碳化麻將竹席
涼涼竹席汽車座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