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8, 2009

超過二十四小時的距離


圖片來源:我還不知道台灣的柿子(不是蕃茄ㄟ)大到可以塞頭!

光速一般14 天的行程,我還沒有好好溫習一下寶島的風光,不敢相信我竟然已經回到美國了!

此行主要的目的是參加老弟的終身大事,本來就有兩三天會用在婚禮與籌備上,再來就是 eThaN 早就跟各家長輩們有約,我們也不能缺席得當陪客,最後再加上旅行前後消失的一整天…

我的天啊,我最愛的通化街大腸麵線只吃到一碗,50嵐珍奶也只有喝到兩杯,怎麼莫名其妙就聽到轟隆隆的飛機引擎聲,坐在窄窄又硬又不舒服的椅子上,吃著紅紅一團自稱為義大利肉醬麵的難吃飛機餐!


圖片來源:eThaN 說:『拔~你們吃飛機餐,我吃米果,還不賴啊!』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時間有點短,這次台灣行其實還不賴,因為多了爺爺奶奶照顧 eThaN,小咪跟我都頓時覺得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而 eThaN 這位萬千寵愛集一身的大公子,每到一處便用他招牌的微笑征服一眾叔叔伯伯阿姨,大家都搶著抱,eThaN 本來一開始還有點怕生,但後來大概是轉檯的速度太快,他也很乾脆的放棄了掙扎,任大家為所欲為啦!

回到台灣的當天,我們還在慶幸颱風沒有造成我們更嚴重的 delay,卻沒想到發生了台灣五十年來最嚴重的八八水災,以往大部分的台灣事件雖然我們都能從各種媒體知道,但身在異鄉總覺得是離我們好遠好遠的事,這次我們正好身在台灣,能夠真切的感受到正在發生的事件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行程的緊湊、事件的層出不窮,讓我們連好好喘口氣的時間都幾乎沒有,連當下坐在美國家中,想到還是會有點喘呢,今年這趟台灣行大概是我數次回到台灣感受最特別、最深刻的一次吧!

旅行的照片可以連到我的 Flickr 欣賞:http://www.flickr.com/photos/55287941@N00/collections/72157622175762774/

有些還在整理中,晚點會放更多喔!

6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念通化街大腸麵線喔!對了我在wikia看到你的自傳介紹好好笑有趣^0^

    回覆刪除
  2. To Syuan Lin,

    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來不及吃遍我喜歡的夜市小吃啊!
    很高興你喜歡我寫的 Wiki!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來, 原來你有一位小朋友喔!我家家安現在六個月大,留學站變成寫好多媽媽經呢! ^_^ 長途飛行很累呢, 伊森君真的很乖喔!

    MFAstudy的阿福
    http://prattflora.com/mfastudy

    回覆刪除
  4. 您好!關於Blogger 加強型最新回應 2.0,我有問題想請教您!
    就是我blog的留言已經破4000了,可是「Blogger 加強型最新回應 2.0」卻顯示251則而已,這是為什麼呢?

    blog網址 http://sohomeinpixel.blogspot.com/ 不嫌棄的話,歡迎來逛逛。
    謝謝

    回覆刪除
  5. 今天七月十六日是你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

    >.^

    Annie LGM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