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4月 25, 2009

「刪除 Blogger 留言一點靈」變好用了喔

我把大家都嫌不好用的「刪除 Blogger 留言一點靈」變得好用一些了!

不懂那是幹嘛的朋友,請先去看「刪除已刪除文章的留言 」這篇就瞭囉!

這也不能怪人家啦,原來的 Project 名稱就叫做 『Delete A Blogger Comment』,都說了只刪「」則留言的嘛,我可是很忠於我的原思原…喂~!

後來不知道是天意還是什麼的,居然讓我在茫茫噗海中看到此噗~~~

其實陸續還有接到一些抱怨啦,尤其是很多從別的部落格轉來 Blogger 的網友,在匯入舊的部落格時,可能不小心刪掉某篇文章,結果就造成了很多幽靈留言。

於是我當下就立下志向,一定將這些可怕的幽靈給砍了,結果後來改啊改的,我發現要一次砍光光是有點難啦,不過要做到連續砍就不是太難,至少現在不用讓大家砍一則又重新要再載入留言,砍得汗流浹背又火大啦!

然後根據網友的提議,我做了一個可以找到下一篇幽靈留言的按鈕,不過因為我的幽靈留言很少,所以這個按鈕的測試可能不是很完整,大家玩一玩記得回報一下狀況,我才好修正。

喔,還有,這個程式是有英文版的,請大家幫我推薦給有使用 Blogger 的外國朋友喔!

中文版:「刪除 Blogger 留言一點靈

英文版:「Delete A Blogger Comment 1.0

5 則留言:

  1. 原來『一點靈』===『1.0』, 我果然是洋墨水喝太少

    那 1.1, 1.2, 2.0 ... 怎麼翻譯啊??

    回覆刪除
  2. 是哦!!
    是在匯入舊文章時才會產生幽靈留言嗎?
    剛試了一下
    "找出已刪除文章的留言"跑了超過3分鐘
    還沒有停止.
    是否有Bug?
    或我並沒有刪除的文章.造成的

    回覆刪除
  3. 不錯額。剛還頭疼呢。

    回覆刪除
  4. To 水瓶尤加利,
    沒啦,本來有那個諧音的趣味,但其實我中文就想叫做「刪除 Blogger 留言一點靈」啊,現在的版本是 1.0沒錯,那個網頁的標題錯誤我稍後會修正。
    英文版則是 Delete a Blogger Comment。
    如果『1.0』==『一點靈』也是挺好玩的,不過 2.0 我就不知道了...

    To 百里幻雲,
    我已經修正了,如果找不到就會留在原頁面。
    我知道這樣有點不洽當,應該給使用者一點提示,不過就先這樣吧...

    回覆刪除
  5. 嘿嘿!真是困窘,不會寫程式還大鳴大放地抱怨…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改版後真的好用很多,由衷地感謝您!!

    話說這是超級遲到的感謝~。。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