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0月 05, 2008

Blogger 專用的 Ajax 文章日曆 (Blogger AJAX Archive Calendar)

Ajax_Calendar

幸好許多熱心的網友幫忙,這個 blogger 專用的日曆文章列表終於可以見人啦!

首先要感謝的人是 Abin,這個程式是受到 Abin 的日曆外掛啟發,經過一些修改之後再加上無腦安裝而成,基本格式跟 Abin 的很像,我還加上了獨家的特色,那就是可以利用上方的年月直接跳到任何月份,網友 Sharon 說有種任意門的感覺,回味舊文章可是非常的方便喔!

Abin 也有個可直接貼入樣板的程式碼,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去他那兒看看!

接著要感謝我家小咪、Annie 小束 幫我設計漂亮的日曆介面,小束還幫日曆穿上美麗的衣服,真是太有才華了啊!

如果各位網友們設計出了不錯的新衣服,或是風味獨特的配色,請一定不要吝嗇的把設定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安裝說明:

請利用超級無腦安裝頁一鍵傻瓜安裝!

說明與調整方法也可以參考小婆寫的「文章列表行事曆語法」。

10 則留言:

  1. 簡單美麗的月曆 ^Q^
    喜歡很久,終於決定橋出位置放上去 >\\\<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來逛,一來就看見好東西,有空馬上來試試。另外,LV大得子又得車阿,恭喜恭喜阿~~

    回覆刪除
  3. 安啊,最近發現又你這又多了一樣小東東(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注意="=),就是我覺得這篇文章:超怪、喜歡、還可以、怪怪、完全看不懂...請問我該怎麼設定@@"
    我原本是想用星星,但用起來感覺很遜...所以想使用像你這樣文字介面的,但BLOG後台設定效果始終無法顯示出來,星星設定好了也要加入其他的語法,那這種文字介面呢?可否麻煩教學一下..先感謝嚕

    回覆刪除
  4. 這可是 Blogger 「內建的」功能喔!
    可以參考 boy39 的這篇「讀者反響(? 評價?)功能
    按步驟操作即可!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 的 部落格
    http://tuyen-tuan.blogspot.com/
    要 如 何 才能 與 你 的 部落格 有 相同 功能 的 日曆 ( 如 星期 是 中文 的 , 有 列表 ... 等 )
    能 否 幫 我 , Tks .

    回覆刪除
  6. To 牟,

    日曆的設定修改,您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與下面的留言討論。

    關於有列表的日曆,那是我未公開實驗中的版本,不久後就會公開測試發表,請耐心等待。

    回覆刪除
  7. 謝謝 你 的 幫助 , 期待 你 "有列表的日曆" 發表 .

    回覆刪除
  8. 嘿嘿~好久沒有回來玩了。今天,我決定把 Archive Calendar 給加上去。
    多謝你啊,肛溫蛤...:P

    回覆刪除
  9. 您好, 很想要用您設計的日曆, 但...那個Install to Blog的按鈕一直不給按喔...可以幫我檢查一下嗎?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