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23, 2008

令人驚嘆的 Heroes 第三季


圖片來源:NBC Universal, Inc.

大家看了昨天的 Heroes 嗎?

居然還一次播兩集,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啦!

還記得第二季時受到 Write Strike 的影響虎頭蛇尾,整個劇情結束在很莫名其妙的地方,害我對第三季的期待已經沒有第一季剛結束時那樣的激情,不過當我看到電視廣告出來的時侯,那種興奮感又取代早已淡掉許久的失望,又重新燃起了對英雄們的熱情100_啦啦隊.....

雖然這季聽說爆點很多,不過我不敢期望太高,我只希望不要不會像第二季掛點就好啦!

第三季首播沒看到沒關係,這個星期六晚上八點(東岸時間)打開 NBC,一次讓你看兩集喔!

4 則留言:

  1. 果然男女大不同,學姐我最近對秋季一些節目的Premiere超著迷的~看了軟性的90210, ugly Betty,和昨天2hrs的Grey's Anatomy..如果再看你介紹這個,都要變電視蟲了~~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一次看了兩集~~好看啊!!

    感覺跟第二季有很大的不同,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回覆刪除
  3. 看完這兩集後,我只有一個感覺...

    第二季最後的內容是什麼啊?

    我有對不上來的感覺。

    看來要拿出第二季來好好復習一下了。

    回覆刪除
  4. To Jewel,
    學姐,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只有挑我最喜歡的 Sci-Fi 影集啦!

    To 空中的人形醫生,
    看了第三集,好像發展愈來愈撲朔迷離,路線太多了些,有點亂啊!

    To Shun,
    說得對,我也覺得先複習一下,會更精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