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02, 2008

都快變週記啦!

IMG_3820.JPG

呼!!!終於撐過第一個月,精神的疲勞沒有打發,身體倒是漸漸適應了...只要 Ethan 一哭,我就會反射的從床上跳起來!

今天帶 Ethan 看了醫生,作例行的健康檢查,順便打預防針,Ethan 好厲害,打針都沒有哭哭喔!

健康檢查一切正常,Ethan 有順利的按照生長曲線成長,而且是高個兒區呢,至於重量是剛剛好在平均數,不會太胖也不會太瘦,完美健康帥哥寶寶一枚喔,醫生還稱讚我們這對新手父母幹得好呢!

上個週末給 Ethan 辦了滿月 Party,邀請一眾好友來給 Ethan 拍拍手,還特別去訂了 Cold Stone 25 人份的冰淇淋蛋糕,不過剛滿月的小壽星只能喝媽媽的ㄋㄟㄋㄟ,看 Ethan 一臉迷迷糊糊的樣子,他大概完全部不知道,為甚麼叔叔阿姨們一直看著他(旁邊的蛋糕)流口水吧...嘻嘻!

IMG_3910

太久沒更新,一更新就是爸爸經,沒辦法啊,現在我滿腦子就只有這個...

現在可好,連部落格觀察都掉出 300 名,完全見證了這部落格的墮落...哎唷,等我慢慢恢復過來,就會常常更新,不會讓這個部落格變成週記,甚至月記的啦,那幾個排在我前面的皮給我繃緊一點囉!

10 則留言:

  1. 什麼!你什麼時候結婚生小孩了?
    真是恭喜阿!!

    回覆刪除
  2. 小寶寶長好快 可愛極了 辛苦了 爸爸^^

    回覆刪除
  3. 剛開始都比較辛苦啦!會馬上漸漸好的.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啊~
    做了爸爸,花在blog的時間自然會少一點,爸爸經也會多一點,好自然啊~~
    Pakkin

    回覆刪除
  5. LVCHEN,
    真是清秀的小女孩!想必是得到LVCHEN帥哥的遺傳了!

    回覆刪除
  6. 原來你剛添丁~
    恭喜恭喜! ^^

    Ethan好可愛喔~~ ^^

    回覆刪除
  7. To nekki, 喂喂,你太後知後覺了吧!

    To Randy, 甜蜜的負荷,辛苦也值得!

    To 毛毛牙, 聽說會更累啊,等他會走會跑,就要在後面追啦!

    To Pakkin, 是啊,已經少很多了,不過一個月過去,應該要漸漸回復正常囉!

    To Ray, 天啊,我們家 Ethan 有這麼像女生嗎?應該不會吧! Ray 你看仔細點,是清秀的小男生喔!

    To Verano, 謝謝你特地來留言,Ethan 也很高興呢!

    回覆刪除
  8. 恭禧你熬過了第一階段的考驗!

    通常我都會提醒有小小朋友的友人:
    等他/她會走路的時候
    就是你追著他/她滿街跑
    連吃個飯也不得安寧喔

    再度為你和小咪拍拍手~

    >.^

    回覆刪除
  9. "精神的疲勞沒有打發,身體倒是漸漸適應了..."
    沒錯沒錯~我家寶寶也滿月了, 我也是覺得身體已經適應這樣的疲勞了~但精神上還是好疲累...
    "這段時間好想快點過去..."我常常這樣想...

    回覆刪除
  10. To 小束,
    也要恭喜你喔!寶寶很可愛呢!
    你還有那麼多孩子要照顧肯定很辛苦,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