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08, 2008

Sucks Coffee

 

fail owned pwned pictures
see more pwn and owned pictures

Fail Blog 最近貼出了一張照片,標題就叫做 「Starbucks Fail」,配上最近鬧得很大的 Starbucks 裁員關店的新聞,我一看到馬上就噗哧

讓我想起有一次跟朋友們討論什麼咖啡最好喝,意外引出了有趣的話題--

話題一開,某 A 大馬上就說,當然是「麥當勞咖啡」啦!

我臉上的第三條斜線還沒長出來,隔壁的 B 大竟然立刻哼了一聲:「那算什麼好喝的咖啡,最好喝的咖啡當然是 Dunkin' Donuts 賣的啦!」

接下來又是你一言我一語,有人說某家 Local 的咖啡店才是真正的香醇,也有人提到某某加油站便利商店的咖啡,他每天出門必外帶一大杯,還有某位老意搬出義大利國產的王牌咖啡豆,說他都是自己進口!

大家七嘴八舌的好不熱鬧...我是愈聽愈奇怪,愈聽愈好玩,因為從頭到尾沒有一個人提到 Starbucks Coffee...

最後,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問大家說,「How about Starbucks?

「What? Starbucks sucks!」

接下來七嘴八舌的主題馬上就變成,why Starbucks sucks...

到底大家覺得 Starbucks 哪裡不好呢?

原來品質參差不齊,員工的訓練不足,Coffee of the Day 常常是一堆奇怪名稱的難喝咖啡...

現在再看看上面的圖,哈哈,原來這些都是真的啊!

3 則留言:

  1. 台灣的Starbucks,不管在飲料的品質,或是服務人員的素質上,基本上的水平,都算是連鎖咖啡店中,還算優等的....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Dunkin' Donuts?


    我個人比較愛Starbucks..雖然是貴很多...哀

    回覆刪除
  3. To Davin, 台灣的似乎當作精品來包裝,的確是服務比較好。美國的大概太氾濫,所以素質就很不整齊,雖然還是賣很貴,卻不如一些在地的咖啡店,所以大部分的人才不會把 Starbucks 當作是最喜愛的咖啡店。

    To Jason K.
    您是對的,我已經改正囉!
    我也還蠻喜歡的,但心目中最好喝的咖啡的確不是 Starbuc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