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02, 2008

免稅週的省錢大作戰

免稅週末(Tax Free Weekends/Holidays)又到了!

下面是一篇我去年同一時間寫的文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年一度的免稅週末

主要是因為快要開學了,所以八月初有這個全州免稅的優惠,文具是 $20 元以下免稅,衣服是 $100 元以下免稅,如果購買總價超過這個數目,請記得分開結帳才有免稅優惠喔喔!

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http://www.tax.virginia.gov/site.cfm?alias=STHoliday(VA)

除了免稅週全州的商店免稅的優惠以外,還可以利用網路購物,或是列印折價卷,取得額外的優惠,前幾天美麗的 Carrie 美眉轉寄的一封有趣的信給我,裡面提到一些美國購物省錢的撇步,我就借花獻佛的把這個資訊分享給大家。

第一個是 Slickdeals,有許多的 Lastest Deals,論壇還有許多網友貢獻的折價卷,可以列印出來,或是網路購物時使用,建議大家可以加入它的 RSS,隨時掌握最新的優惠資訊。

如果要買電器電腦用品,或是一些雜七雜八的小玩意兒,那就千萬不能放過到 Deal2buy 瞧瞧,這個網站非常細心的收集了許多有名電子3C大站如 Newegg 的特價資訊,只要訂閱了的 Deal2buy 的 RSS,就可以馬上知道最新的科技類特價商品囉!

除了以上兩個網站,Orden 還告訴我 GoBunnyBuy(去幫你買?)就常常提供折價的資訊(Orden 要我跟大家說,她是從 kidd0601 那知道的,大家也要謝謝他喔!),例如這台超像大同電鍋的電鍋,在 Amazon 就只要 $9.42(不含運費),搭配其他東西湊到 $25 就可以免運費囉!不過這台『仿˙大同電鍋』的評價不怎麼好,很多人抱怨用一次就壞了,我猜會不會是美國人不知道外鍋要加水,才不會那麼容易燒掉,沒有看說明書就亂用,所以才容易壞?TATUNG THWP-3L Eletronic Hot Water Dispenser - Retail

上面那只是個『仿˙大同電鍋』,不過下面的這個好康可是真正的大同國貨,不過不是電鍋而是電熱水瓶,原價 $54.99,使用郵寄退費(mail-in rebate)後只要 $34.99免運費),是不是超級划算又愛台灣呢!(感謝美國生活筆記本提供這項特價資訊)

所以除了這個特別的免稅週末,要省錢免稅也可以搭配多方的折扣,尤其是像 Amazon 或是 Newegg 這種也同樣免稅的購物網站(Newegg 加州要加稅),還有免運費的服務,絕對是個美國生活省錢大作戰時,值得多加利用的好物喔!

 

7 則留言:

  1. 想買那個電鍋,還在Amazon Prime 一個月的試用期,又怕不好用,到底要買嗎?

    回覆刪除
  2. 多謝呢!
    又可以去大買特買啦! 喔呵呵~

    回覆刪除
  3. To 旅美熟姐,買啦買啦,不到 10 塊錢,又免運費,兩杯咖啡都比它貴,沒什麼好損失的啦!
    Kidd0601 的連結加上去了,不過我的確是從妳那知道的,所以對我來說妳才是介紹人啊!

    To MIMI,常常拜讀您的食譜大作,祝您購物順利撿到大便宜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不能居功啊 Kidd0601 太強了

    以前都到未名空間BBS 省錢一族版 或其他類似的購物天堂版 感覺他們說的 很多是鑽店家的漏洞 不久就不見了

    考慮到搬家問題 最近不買大東西囉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我不住VA呢~"~
    免稅耶~~多好呀
    那個熱水瓶也是AMAZON的嗎?

    回覆刪除
  6. To Nina, 熱水瓶是 Newegg 的,可以點圖片直接連上網站。
    不知道Nina 住哪啊?除了 VA,很多地方也有免稅週喔,可以參考Abou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