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30, 2008

大家來跟 Ethan 說生日快樂

今年我的生日就這樣糊里糊塗的過了,並沒有大肆慶祝,不過收到三五好友祝福,還是挺不錯,至少你知道,這世界上記得你的還有幾個知心好友朋友!

與其說生日隨便過,不如說我根本就沒有那個 Fu,因為我們好希望,我們家的小 Ethan 可以跟我同一天生日,卻不知怎麼就是不肯早點出來!

於是...拖過了比較宅的巨蟹座,來到太陽守護的獅子座,在美東時間 7 月 29 日,外面是熱的要死的 39 度C,我們也在產房裡,汗流浹背的大喊...PUSH!!!

從陣痛開始,努力了超過 16 個小時,小 Ethan 終於出來跟我們 say hi 啦...哇哇哇!!!

IMG_3669

眼睛好像跟我蠻像的,嘴巴比較像小咪,可是那個鼻子到底像誰??

不過加在一起就一整個好可愛,比醜醜的把拔帥一萬倍啊!

呵呵,我現在好多事,一直忙上下在準備坐月子的湯藥,好累,卻還是迫不及待的打了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請大家一起祝福我的寶貝!

IMG_3668

24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恭喜 LVCHEN ~~~:D
    小朋友出生後就要開始忙囉(看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這樣)
    自己的身體也要顧
    Anyway..恭喜恭喜喔 :)

    回覆刪除
  2. 恭喜LVCHEN爸爸,我的寶寶將也是不宅的射手座喔~
    寶寶好可愛喔~真的很替你們高興!!
    尤其是像我是懷孕中的準媽咪,心中真的覺得好替你們開心。
    要加油喔!寶寶出生又是另一個辛苦的開始~但是一定很甜蜜~
    也辛苦小Ethan的媽咪了~要好好照顧媽咪唷!

    回覆刪除
  3. 恭喜! 小 Ethan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Congratulations!!! and Happy Birthday :)

    回覆刪除
  5. 哇~看到噗浪才知道,你當爸爸了!!o o,恭喜耶..好可愛的小杯逼

    回覆刪除
  6. 啊~ 晚了兩天~ ^^"
    歡迎小Ethan加入獅子座的行列 :D
    生日快樂 ^^
    恭喜LVCHEN一家~

    回覆刪除
  7. 恭禧!

    哇~ LVCHEN 當爸比了!

    照顧辛苦的小咪媽咪和照護可愛的小 Ethan
    也別忘了自己要先照料妥當
    才有力氣去照顧他們喔~

    Congratulations!

    Color & Hello 也是準備迎接他們的小寶寶了

    >.^

    回覆刪除
  8. Ethan 好高興喔,他說謝謝各位叔叔伯伯跟漂亮阿姨姊姊們的祝福喔!

    小束你的寶寶是美眉厚...我可以偷偷先幫 Ethan 配對嗎? ^^

    Pea 也是獅子座?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9. 恭喜 恭喜
    你們的小寶貝 終於出來見客摟!
    粉可愛ㄋ 那個臉看起來好粉嫩ㄡ
    我們的寶寶是跟你們一樣是男寶
    粉好動ㄡ 每天在肚子裡都很忙
    換我期待 他出來見客了

    回覆刪除
  10. 沒錯~我的寶寶是美眉呢^^~
    那他們不就要遠距離戀愛了...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阿XD來走跳才發現錯過你的生日又後之後決的發現你當爸爸啦~

    真的超替你開心的!
    沒關係,我祝你天天都快樂,
    就萬無一失啦!


    (恭喜~由衷地)

    回覆刪除
  12. To 小束, 等幾年後我們帶 Ethan 回台灣就不遠啦,也希望你生出超正的漂亮寶貝喔!

    To Kate, 謝謝你囉!不過你真的太後知後覺啦!
    最近真的超累的,有空再跟你聊囉!

    回覆刪除
  13. 恭禧恭禧吶!你家寶貝看起來胖嘟嘟的吶!^^,頭髮也蠻多又蠻長的。

    我本來也希望我家小樂樂可以跟他爸同天生,結果是只有同個星座啦!新手爸媽真的很辛苦…一起加油哦!

    回覆刪除
  14. 恭喜恭喜~原來你已經結婚了啊!兒子很可愛呢!我之前還以為你是單身漢!如果有坐月子良方之類的,廣大的婦女讀者也是很歡迎的! :P

    回覆刪除
  15. Uncle,

    什麼時候幫Ethan添個妹妹?

    回覆刪除
  16. To Rita, 也恭喜你啊!我也想讓他跟我同個星座,結果失敗了...真是羨慕你呢!

    To Lifeinus, 我們也搞不太清楚怎麼坐月子,只好就照著老人家們提供的方法,可是美國物資缺乏啊,唉,真不知道我們的方法對不對...

    To Béatrice,
    等我搞定這個再說啦...好累喔!

    回覆刪除
  17. 終於出來啦!!恭喜恭喜~~
    這下可忙囉~~隨時update照片ㄛ~~自己也要多休息,多照顧老婆ㄛ~

    回覆刪除
  18. 恭喜lv~ 最近也剛當爸
    早你們家一點 是巨蟹的
    很能感受這種氣氛
    小朋友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19. To Elvis Huang,
    我看的你們家丸子妹了,好可愛啊!
    都已經滿月了,好快呢,恭喜恭喜,丸子妹滿月快樂喔!

    回覆刪除
  20. 今天是LVCHEN第一天過父親節
    新手爸爸的感覺如何呢?
    有沒有手忙腳亂呢?

    回覆刪除
  21. To Color,
    結果父親節還是手忙腳亂...哈哈
    感謝你之前給我的一些建議,現在小咪好多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