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17, 2008

日曆文章列表已接近完成

感謝 Annie 替我寫了安裝說明,她的樣式也很好看,請大家去她家取用。

Calendar_Annie.jpg

今天下午特別為有文章的日期加上了文章標題,各位只要把滑鼠移過去就知道了!

這個外掛已經接近完工,還剩下一些測試,如果沒有要加或改進的功能,就會在近期正式推出囉!

對了,有沒有人想要幫這個日曆設計其他好看的外觀呢?

5 則留言:

  1. 謝謝LVCHEN大,LVCHEN大推出,
    必屬佳作!

    回覆刪除
  2. 來看我幫日曆穿衣服...
    很兩光但是是我的第一次呢...^Q^
    再度感謝提供...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小束喜歡我寫的日曆,沒想到小束不但是漂亮的媽媽,也是很厲害的設計家呢,我差點認不出那超美的日曆是我寫的...,我可不可以徵求你的同意,讓網友們套用你的設計呢?

    回覆刪除
  4. 當然可以啊...但是我不知道這樣用對不對~
    我是把你提供的修改樣式語法加上背景圖↓

    #blogCalendar {
    background-image: url(http://jessieshu1984.googlepages.com/h.jpg);

    但是用在其他版面樣式裡不知道合不合...
    可能要調日曆的寬度才會合吧~

    回覆刪除
  5. 請問日曆可以固定高度嗎...??
    寬度可以固定, 但是高度好像不行...
    還是要用什麼語法定義它??

    回覆刪除